打太阳穴会怎么样?打太阳穴的后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9/01 15:49

很多求美者在照镜子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突出的颧骨,总响通过磨骨手术来改变脸型。殊不知让你觉得颧骨高的原因通常是颞部(太阳穴)凹陷,由于视觉原因导致认为是颧骨突出的问题。因此,通过改善太阳穴凹陷问题来达到重塑面部线条,避免进行“磨骨”这一手术。换句话说:颧骨突出不一定是骨骼的问题,而极可能是太阳穴凹陷惹的祸。


太阳穴凹陷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填充到太阳穴(颞部),使凹陷的太阳穴组织饱满起来,让颧骨不再显得突出,让面部轮廓曲线变得柔和美好,改变刻薄感。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一般需要多少量?

太阳穴所需的量较多,两侧一般需要2-4ml不等。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区别?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使用自体脂肪,脂肪一旦存活,效果持久,是太阳穴填充的常用方式之一,但作为手术仍有创伤和恢复期;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采用微创注射,见效快,基本无恢复期,但需要定期注射,适合不愿意手术、不想有太长恢复期的求美者;具体可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进行选择。

透明质酸注射丰太阳穴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就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注入太阳穴,立即达到改变凹陷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入后可与皮肤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慢慢被皮肤吸收、代谢,因此选择注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安全有效,轻松快捷,进入到人体之中的透明质酸成分会被吸收分解,成为人体肌肤之中的一种自然成分,同时还能刺激自身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增生,因此效果更自然,更有效,更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