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有后遗症吗?歪鼻矫正术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9/01 17:07

鼻子处于面部的中央,是五官是否好看的关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鼻部整形,那么对于歪鼻该如何矫正呢?我们想象一下:完美的身材,大大的眼睛,还有尖尖的瓜子脸,可是鼻子确实歪的,那该是怎样的悲剧?其实也不用太绝望了,歪鼻也有救星,歪鼻矫正术就可以解决这一切。


歪鼻矫正


歪鼻的种类

歪鼻指的是鼻梁位置脱离中轴线的鼻形,主要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1、C型

这个类型的鼻子是鼻根与鼻头位于轴线上,而鼻梁呈C型偏离中轴线。

2、S

鼻软骨及骨锥部向不同的方向偏离,也叫做复杂型歪鼻。

3、偏斜型

偏斜型又称为单纯性歪鼻,主要是鼻软骨部也就是鼻下部偏斜,有轻度的鼻骨偏斜,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远。

歪鼻矫正的方法

歪鼻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引发鼻塞、鼻炎等机能性问题,所以应该采用手术的方法矫正,根据鼻子歪斜的程度,歪鼻矫正术有很多种。

1、倾斜不严重

需要要对鼻梁进行简单的矫正,不需要切骨,就能使鼻子看上去笔直。

2、中度歪鼻

中度歪需切除软骨和鼻骨,然后进行鼻骨截剪和并接,突出来的部分往凹进去的方向移动后固定。不仅可以矫正歪鼻,还能矫正向一方倾斜的鼻孔。

3、严重歪鼻

这是由于比内整个鼻中隔软骨歪曲,因此必须将歪曲的鼻中隔软骨矫正,这是较关键的一步。

歪鼻矫正的恢复时间

歪鼻矫正术后2-3天会有严重的肿胀,大概10天左右会消失,每个人体质不同,不过一般3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

歪鼻矫正有什么风险?

歪鼻手术是通过鼻孔缘做切口,手术不会留下疤痕。但手术都会有风险,歪鼻矫正手术也不例外。术后也会出现效果不理想、术后疼痛明显、鼻子变形等后遗症。原因在于歪鼻矫正要求严格,专家技术欠缺导致术中伤及神经,或者感染都会导致这些问题。因此选择正规医院,专业的医生是可以保障手术安全,降低风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