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大怎么判断呢?瘦脸的针能够让大脸变小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9/01 13:24

咬肌大怎么判断呢?瘦脸的针能够让大脸变小脸吗?脸大非常吃亏,不仅上镜显胖,还会让现实生活中显得不精致,所以想要有现在流行的小v脸的话,进行瘦脸整形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想要瘦脸,可以来看看注射瘦脸的针。

 

咬肌大


一、怎么判断咬肌大不大呢?

可以用力要紧牙齿,然后用手摸脸颊两侧的肌肉,如果肌肉用力能够按动的话,那就是咬肌肥大。那么,咬肌在哪呢?请看图:用手按住标红位置,用力咬紧牙关,然后松开(重复咬牙松开动作),有块肌肉动来动去,那就是咬肌了。

 

二、那些不适合打瘦脸的针的人

1.颧骨高、下颌角明显的患者:咬肌萎缩后,颧骨显得更高,外突的下颌骨更为明显;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较多的患者:因为脂肪较厚,肌肉缩小不易显现。此种情况可行面部吸脂

3.下颌角骨头大的方形脸,需要做磨骨手术才可以。

 

三、怎样让瘦脸的针效果维持久点?

说真的,隔一段时间持续打,维持时间确实变长。不过更重要的是,每次打完瘦脸的针,少吃硬壳、有嚼劲的东西,比如坚果、口香糖等这些,少锻炼你的咬肌,瘦脸效果会更持久。

 

四、听说除皱瘦型素打多了脸会变僵?

如果剂量正常、注射规范,那是肯定不会的!但是如果使用假货、手法失误、注射过量等...都有产生不可估量的可怕后果哦!所以注射除皱瘦型素在医院及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五、打完除皱瘦型素后多久可以怀孕?

虽然没有报道显示除皱瘦型素对胎儿是否有影响,但是不能肯定没有影响,除皱瘦型素代谢需要3~6个月,所以一般是建议3个月后再考虑受孕。目前虽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孕妇注射除皱瘦型素会对胎儿产生影响,但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实孕妇能安心注射除皱瘦型素。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注射了除皱瘦型素,可以保住胎儿,但要严格做好产检,发现问题再及时处理;而在备孕、怀孕、哺乳期那就不建议注射除皱瘦型素啦。

 

咬肌大怎么判断呢?瘦脸的针能够让大脸变小脸吗?除皱瘦型素瘦脸或是除皱一定要认清正规产品,目前国内获SFDA批准的只有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国产的衡力,而正规的产品只进入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不会和生活美容机构合作的,大家一定要谨慎,不要贪小便宜,出大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