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成年后可以纠正过来吗 罗圈腿手术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高中玉 时间2020/08/31 17:53

成年人罗圈腿,我们也称为O型腿,想纠正这种状况,成年人只能通过手术进行纠正,比如通过截骨术,还有其他的一些矫型手术,来改善关节功能。这种手术有好多方面,可以预防骨性关节炎的发生。因为是O型腿,由于膝关节的内外侧受力不平衡,很容易导致骨性关节炎,容易产生关节软骨的磨损,半月板的损伤,以及关节的退化,到时候会影响到行走功能。但是手术有可能造成膝关节周边韧带,神经,血管的不适应的状况。


罗圈腿在矫正的时候好是在青春期之前进行矫正,这样矫正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成年人如果有这样的现象,也是可以矫正的,只是矫正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并且矫正效果也比较差,罗圈腿的矫正方法主要有日常训练矫正以及手术矫正两种方法,相对来说日常训练矫正的副作用比较小一些,对患者造成的伤害比较少,但是效果却没有手术矫正来的快。


罗圈腿成年后可以纠正过来吗


成年人的罗圈腿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来矫正,我院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矫正,这是目前安全有效的方法,这种方法不开刀不住院,做完后就可以看到效果的,并且效果保持的。其原理是取您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专业独特技术处理,提高脂肪存活率,将经过提纯的活化的完整饱满的脂肪细胞,移植填充到小腿部膝盖内侧凹陷弯曲的部位进行矫正。即刻可以达到视觉上的腿部顺直,同时也能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填充量和成活率,需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才能达到完美效果,否则可能会起到相反的效果,或者需要进行二次填充。


罗圈腿手术矫正多少钱?


罗圈腿手术费是有规定的,每个医院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应该在5000元左右。但是这种手术总共的费用,不同的医院是不一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