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需要多少时间?眼睑外翻矫正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8/31 11:0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眼睑外翻的症状,是十分难堪的,呆狐整形给大家出个主意。下眼睑外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病症,通过矫正术可以很好的改善。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仅可以达到效果自然,而且手术安全性非常高。眼睑外翻矫正术需要多少时间?


眼睑外翻矫正


下眼睑外翻的症状

1、瘢痕性睑外翻

眼睑皮肤面部斑痕收缩所致。睑皮肤瘢痕可由创伤、烧伤、化学伤、眼睑溃疡、睑缘骨髓炎或脸部手术等引起。

2、老年性睑外翻

由于老年人眼匝肌功能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眼睑不能仅贴眼球,并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引起。

3、麻痹性睑外翻

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发生。

眼睑外翻矫正的禁忌症

1、眼部急性炎症的人不适合用眼睑外翻矫正术。

2、有全身出血性疾病。

3、严重疤痕体质的人不能用眼睑外翻矫正术,以免有难看的疤痕留下。

轻度下睑外翻,无皮肤缺损者

术后早期出现轻度外翻,多为瘢痕牵拉导致,可每天在局部涂抹瘢痕药,同时进行揉搓一下,让局部皮肤变软,切口瘢痕组织变软,减少瘢痕牵拉多数患者在2-3个月之内可自行恢复。

术后6个月仍无改善者,可考虑手术修复。

中度下眼睑外翻——外眦真里皮悬吊

外翻、缺损只要在1cm以内的下眼睑外翻,都可以通过外眦部的真里皮悬吊,也就是说把外眦部的皮肤真里皮固定在眶骨骨膜上达到悬吊的目的,可有效矫正外翻。

优势:创伤小、恢复快,不增加切口,不留疤痕。

缺点:仅适用轻中度外翻者

重度下眼睑外翻,严重皮肤缺损者

传统修复方法——皮瓣转移或者游离植皮的修复

优势:操作简单、费用低。

缺点:供区切口疤痕明显、术区皮肤有色差,不自然。移植皮瓣较厚者,需要再次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