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支架法乳头怎么弄出来?乳头内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8/28 14:44

对于还未结婚和未孕的女孩子来说,自己的乳头是凹进去的,这正常吗?男朋友会不会嫌弃?是不是以后没办法给宝宝喂奶?呆狐整形来告诉你们为什么乳头凹陷?


乳头凹陷


为什么乳头会是凹进去的?

医学上把“乳头凹进去”这一表现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内陷有先天性诱因和后天性诱因。先天性乳头内陷:乳头下中胚层发育障碍,导致纤维组织及乳腺导管短缩,乳头下缺乏组织支撑,使乳头不能正常凸出。

后天性乳头内陷:因为外伤、炎症、 肿瘤及手术导致的乳头乳晕下方组织收缩,比如反复发生的乳腺炎症、巨乳缩小术后等。 另外,青春期文胸不合身导致乳头长期过紧压迫,也可引起乳头内陷畸形。

乳头内陷并不少见,据统计中,乳头内陷的发生率在2% ~10%之间。

乳头内陷的妈妈可以哺乳吗?

乳头内陷并不会影响哺乳。不管乳头本身的形态怎样,只要宝宝用力吮吸时乳头会延长到足以促进吸吮反射就好。而且也有些乳头内陷的妈妈,在孕期自然恢复,完全不影响哺乳。

如果处于生育阶段,那可以利用一些哺乳工具,如吸奶器有助于乳头凹陷的改善;当然,宝宝的吸吮也是相当有效,有的人发现自己轻度的乳头内陷给好了。

如果是重度的乳头内陷,则需要在医生的判断下,看是否需要进行矫正手术。

1、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将乳头用钢丝固定于外支架,可以保留哺乳功能,经过3~6个月的牵拉。没有手术切口,至于缺点嘛,你自己想象一下。

2、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乳腺导管会被切断,要考虑的是你以后还需不需要哺乳,这个方法需要慎重考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