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脸颊长痣怎么办?激光点痣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8/28 15:44

脸上长痣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如果痣不是非常大,没有对形象造成太大的影响。脸上长痣多是由于色素细胞引起的,是由于平时没有做好防晒引起的,也与其不良的作息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可以用药物或者激光祛痣。


激光祛痣


脸上长痣是因为色素细胞多所引起的,是一种良性的皮肤肿瘤,可能是混合痣,交接痣或者是皮内痣,在一些情况下色素痣也会有病变的可能,如果痣是非常大的,对形象造成影响,那么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用手术的方式解决,这样就能达到有效的去除作用。

脸上长痣以后要做好防晒措施,可以涂抹防晒霜,也可以打太阳伞,如果总是被紫外线照射,容易让黑色素沉着,而让痣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脸上长痣以后可能是先天原因造成的,如果想要去除,那么就可以寻找正规的医院,做好检查,然后再用激光点痣的方式去除,这样就不会对皮囊造成伤害,而且一般也不会留下疤痕,能够起到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一般来说,激光点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激光点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还是很安全的,当然具体效果如何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术后的护理和每个人的体质都会影响点痣的效果。正常情况下,伤口愈合前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那么就不大可能会留疤。人体每个部位的痣的祛除难度都不一样,较难除的是眼皮与鼻子上的痣,眼皮较难缝起来,鼻子的痣较难补,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另外,每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会容易留疤,有些人则是易恢复的体质,这点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激光点痣后多久可以恢复?据了解,一般激光去痣的恢复期须要1-3个月。点痣后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呈暗红色,大约一到六个月后会恢复。所以点痣后大家也不要着急,伤口的痂肯定会掉的。在这个等待变美的过程中,多加注意护理就好。值得一提的是,点痣过后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会影响效果哦。激光点痣后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日常注意忌烟酒、辛辣,不要随意搔抓,避免感染,避免沾水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