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 还会长出来吗?唇系带切除术有必要做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8/28 11:08

呆狐整形认为以前都说樱桃小口,一个性感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现在对于美唇的追求却不再单一,嘴唇越厚越受人喜欢,因为厚嘴唇看上去非常性感。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进行矫正的,不用太过于担心,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唇系带切除术的知识。


唇系带切除术


什么是上唇系带?

上唇系带:指在上唇内面的正中线上,分别从上口唇连于牙龈基部的细索状结构。位于口腔前庭上、中切牙之间,牙龈与黏膜交界处,呈扇形或带状的黏膜皱襞,为口轮匝肌在上颌骨的附着部。

唇系带不正常的表现

唇系带附着过低(也被称为唇系带过短)。有些人会因为唇系带过短而嘴巴有些上翘;有些人会因为唇系带过低而导致牙缝出现;还一部分就是矫正牙齿的人会因为唇系带过低而影响矫正效果。

唇系带切除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患者手术前需空腹抽血查肝功、澳抗(6个月以下的小儿可查其母血);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照胸部X线片等。如有问题应治疗后再入院手术。

2、患者手术前应无发烧、咳嗽和流鼻涕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尽量排除各种不利因素对手术的影响。

3、小儿唇、腭裂术后修复术前应使其习惯于汤匙或滴管进食,以免手术后因不适应而哭闹,影响进食和伤口愈合。

唇系带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要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缝合后一般的一周就长的很好了,如果对合很好,就会长的很好的;这个部位修复能力比较好,即使刚刚拆线不是很好,逐渐也会修复很好。因此,唇系带切除后,是不会长出来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