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8/27 17:35

有的人天生就是那种浓眉大眼的,但是有的人从出生眉毛就若有若无的特别淡,这种眉毛淡的人看上去特别没有精神,所以一些人就想着通过纹眉来提高自己的颜值,大家都知道纹眉以后是要有一段时间禁止碰水的,那么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呢?


纹眉


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

大家都知道眼部上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虽然纹眉只是个简单的美容项目不会给眼部上的肌肤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但是纹过眉的都知道,在纹眉过后的两三天里都会出现一定的肿胀症状,然后纹眉的位置上就会出现慢慢的结痂现象,纹眉以后一个礼拜就可以碰水了,因为刚做完纹眉以后3-5天会消肿结痂,到七天左右的时候就可以碰水了,但是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力搓,只要用水轻轻的过一下就好了。

纹眉后注意事项

纹眉以后需要涂抹一些消肿消炎的东西,一般情况下在做完以后正规的整形医院就会直接给你的。刚刚做完纹眉以后的饮食要注意点,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不吃了,海鲜等一些发物能避免也要尽量的避免。

纹眉以后一个礼拜会结痂,结痂以后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如果用手抠不仅可能会造成感染还有可能会使纹眉的颜色褪色。为了使纹眉的效果达到好,纹眉的时候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是很重要的,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一些三无的小型美容机构,否则很有可能会给求美者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