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后多久能抬起胳膊?副乳切除术后护理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8/27 17:20

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副乳形成的原因是人类在胚胎时期,从腋窝到腹股沟的两条线上长有6到8对乳腺的始基,出生前,除胸前的一对继续保留以外,其余的都退化了。因此,多余的副乳就要切除。


副乳切除


手术以后脂肪不会再重新长起来,这种手术是将手术切口线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长约2-3mm,画出需要切除副乳的范围,在副乳内注射局麻膨胀液,使皮肤肿胀,用单侧孔吸管,连接负压仪,在—0.9kpa压力下刮吸除副乳组织,使标记范围平整,切口不需缝合。术后加压包扎固定。

副乳切除术后护理要点

1、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胸部要极为小心。

2、副乳切除手术前两周开始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果患有重大疾病需要及时向告知详情,以便更好确认手术方案。

3、副乳手术后需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用绷带包扎。

副乳切除术后多久能抬起胳膊,主要是根据引流的情况,如果引流拔得较早,之后可以隔三到四天就可以抬胳膊。如果引流较多,早期抬胳膊的话会造成引流更加的增多,所以得根据病情来观察是否什么时候才能抬胳膊。

副乳手术其实是很简单的,在全麻下或者是静脉全麻下将腺体切除掉即可,然后在刀口放置负压引流管,但必要注意的是应该对其切除的组织行常规的病理检查,以免遗漏其他的病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