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多久看到效果?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8/26 17:36

说到减龄年轻青春感,很多人会忽略一个部位——苹果肌。相对于大多数人“平坦”的面部特点,有了苹果肌,就像是瞬间加了糖的感觉,苹果肌的存在给人更多的亲近感,笑起来也甜甜的。

苹果肌,位于眼睛下面的地方,类似于一坨倒三角形的肉肉,苹果肌可爱减龄,能够令人笑起来甜甜的。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苹果肌


双颊丰满看起来像小baby

苹果肌让整个脸看起来丰满,正面侧面都有了婴儿baby的气息。

看起来瘦瘦瘦

苹果肌看似是双颊多了两块肉,却看起来让脸更瘦了,想想女生的S形身材凹凸有致才更有型嘛!

塑造完美的心形脸

韩国妹子较美的就是脸型,苹果肌和尖下巴刚好塑造出一直经典的“心形脸”,清纯、可爱、性感、成熟都可以轻松演绎。

减龄神器

有苹果肌的女生,看起来比较年轻,饱满的小脸、两腮粉嘟嘟很青春,性格看起来也比较容易相处!

自体脂肪填充打造减龄的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术后效果自然,手术微创,一周左右消肿,安全无排异。因为填充的是自身的脂肪,术后不论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跟天然的无异,效果持久,整体观感更自然圆润。苹果肌下垂的人,脸部表情看起来就显得严肃,因此只要填补一些脂肪,顺势制造出苹果肌的效果,脸部线条顿时就变得柔和多了。

苹果肌的填充不仅要考虑静止状态,做表情时也要考虑下面部肌肉纹理填充。这个地方少一分则不标准,多一分则不自然,对医生、技术要求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