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纹身?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8/26 17:19

做一个纹身的时间大概是几个小时到1天,即使大范围纹身痊愈的过程也不到2个月。但祛除纹身所需要的时间大概是18个月左右。皮秒激光洗纹身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能有效地移除肌肤上的色素,才能移除纹身,激光洗纹身大概必要诊治1-3次,颜色复杂的需要3-5次诊治才才能彻底移除纹身。


移除纹身


激光去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用性,对四周正常肌肤不出现损伤。激光洗纹身后无鲜明副作用,不留疤痕,黑色一般经过1-3次的激光洗纹身即可完全移除纹身。皮秒激光移除纹身术才能低副作用使纹身解除殆尽,经过用高强度激光光谱破坏纹身颜色来移除纹身。黑色纹身会吸收所有波长的激光,因而更易移除。别的颜色只能经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移除。

移除手术必需与每个人的实际现象相符。过去,有许多妙招才能移除纹身,但多数现象下,疤痕比纹身自身更引人注目。

激光无痛洗纹身是非常满意的妙招,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经过脱痂或经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掉体外。激光无痛洗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用性,对四周正常肌肤不出现损伤,术后无鲜明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激光无痛洗纹身经过去1—3次的诊治即可排除。

其他的都没有激光清洗的效果和安全,也就不给大家介绍了,激光清洗如果保养得当的话一般不会有什么疤痕,只会有一点色素沉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色素就没有了,不要相信其他的什么捷径,相信我就目前而言激光清洗是你较明智的较安全的选择它能让色素颗粒吸收足够多的能量碎成小块,同时又尽可能少地影响周围的皮肤。被激光“打碎”之后,纹身色素颗粒可以被淋巴系统带走,即使留在原地的部分颜色也不再明显。颜色深的部分痛感强一些,但也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部位以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纹刺颜料进行治疗,治疗时颜料在强大的激光下被气化、粉碎,使纹刺的颜色消退。这种消退在治疗的当时就会见到。为了保证去除彻底同时减少皮肤损伤,激光治疗通常要分多次进行,还要根据纹身的颜色来选择激光的波段。当然,副作用依然是存在的,例如可能造成水泡、出血或者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