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真的可以变白吗?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8/25 14:02

如今人们对美白的追求可谓愈加强烈,出门必备防晒霜、防晒衫、防晒伞……除了真的为防晒之外,还有一个更深的原因,那就是怕晒黑。黑与丑必有关联,而人天生对美的追求无止境,白必美是潜意识的。形容美女者,多以皮肤白的发光来论。肤白人自然美,不少女同胞为了美白纷纷吃起了美白丸,然而宁波一位女大学生却因吃美白丸患上了药物性肝炎!

 美白

钱江晚报报道一则新闻,大学生小许天生皮肤偏黄带黑,初入职场后便跟风购买了一款“网红美白丸”。服用三个月后让她日夜期盼的美白效果没有出现,反倒出现了疲劳、胃口查、小便黄等情况。身体的种种不适感让她感到害怕,于是决定就医。检查结果出来了,小许肝功能出现了明显的损害,黄疸和肝酶指标全部异常!接诊的医生告诉小许:这是典型的药物性肝炎症状。

 

让人不解的是,为何吃美白丸会诱发肝炎?这就要说说美白丸的副作用了。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有维生素C、E、维生素B家族和L-半胱氨酸。人们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防止皮肤晒黑,事实上出现肤色不均或者产生斑点是因为酪氨酸酶氧化后堆积的黑色素导致的,而维生素C可以击退络氨酸酶,阻断黑色素形成,从而达到防晒黑的效果。L-半胱氨酸的作用是帮助身体产生谷胱甘肽,这种物质像护卫一样对抗的着体内的自由基,防止更多的黑色素形成。从美白丸的成分效果来看,这的确是美白的神器,然而许多妹子吃了之后出现月经失调、量变多、尿黄等情况,也有妹子出现呕吐、胃不舒服、恶心等反应。

 

不少朋友看了上面的描述之后估计大跌眼镜,按你这么说,美白丸彻底是妖魔鬼怪了,吃不得。如今的美白产品的成分多以L-半胱氨酸、维生素C为主。L-半胱氨酸能够大幅度促进体内产生更多的谷胱甘肽,这是一种天然存在体内的分子、由谷氨酸、半胱氨酸以及甘氨酸组成。事实上谷胱甘肽是常见的口服美白剂之一。然而静脉注射可能会出现痉挛、腹胀、皮疹等副作用。


其实真想美白,还是多吃些含谷胱甘肽高的肉类,不仅满足了食欲,还可以美白肌肤 ,可谓两全其美。当然如果觉得自己胖,那还是多吃水果为妙,以免自己恨欲狂。

 

维生素C在美白界的地位如同神祇,其强的还原抗氧化能力能够有效的抑制络氨酸酶活性,进而抑制黑色素生成达到美白目的。理论从来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实际上还原后的黑色素会出现在此氧化现象,因此只有长期保持足够的维生素C浓度才能有美白效果。但人身体机制成功阻止了许多妹子的美白梦想,当人体摄入过量的维生素C时,人体像是饱和的海绵,不再吸收多余的维生素C,它会分解代谢为草酸随尿液排出体外。所以不少服用美白丸的妹子会出现尿液黄的情况,而长期服用大量的维生素C会出现草酸尿,进而导致泌尿道结石!

 

营养均衡不挑食不节食的情况下,消化吸收正常的人是不需要服用维生素补充剂的,如有需要也要咨询医生遵医嘱。因为补充剂过多就像河水溢出堤坝,冲破体内的稳态,进而影响整个机体的正常活动。

 

爱美白菇凉为白依旧是不死心的,忍不住弱弱问一句,美白丸真的不能吃吗?其实美白丸也是有好处的,它丰富的维生素B家族元素能够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和加强人体免疫力。如果真想吃一定要买经过正规认证的美白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