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眉弓隆高术?眉弓隆高术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8/25 17:17

人们夸一个女孩眼睛好看的时候,常常会这么形容:这个女孩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么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到底是指什么样的眼睛呢?有的人觉得是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长睫毛,其实这只是一部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不仅需要一双好的眼睛,还需要好的眉骨。


眉骨


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扁平或凹陷,显得眉形一点都不立体,而且使再大的眼睛毫无深邃神采感,有一个立体的眉弓能为你的气质增色不少,让眼睛也看起来更有神。

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法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

假体丰眉弓高度一般在2-5毫米左右,眉弓高的求美者本身眉骨高(眉骨、额骨的眶部、位于眶上缘上方的弓状隆起骨骼),假体植入可以从根本上增高眉骨基点,垫眉弓可以增加眼睛深邃感,改善眼球突的问题。

假体隆眉弓和透明质酸隆眉弓的区别主要在于如果想要调整轮廓线,建议选择假体隆眉弓;透明质酸塑形效果不如假体。

假体隆眉弓植入材料的特点:

1、柔韧性好,边缘可以雕刻的很薄但不会断开。

2、摩擦力大,不容易移动,塑形自然。

3、重力感小,效果自然。

4、可以塑造出一定的骨感美,有立体感。

眉弓隆高术的主要适应人群包括

1)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2)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3)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