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假牙时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假牙?假牙有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黄大勇黄大勇 2020/08/25 14:492020/08/25 14:49
呆狐网

安假牙时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假牙?假牙有哪些种类?牙齿缺失对患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缺失后能够恢复到原来牙齿的功能是每一个缺牙患者的愿望,也是每一个修复医生奋斗的目标,由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对这方面知识了解较少,在安假牙时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假牙,在此呆小狐小编将认真讲述这个问题。

假牙

假牙有哪些种类?

一般来说,假牙大致上可分为固定性假牙及活动性假牙二大类,固定性假牙(专业术语称为固定义齿),就是假牙固定在真牙齿上,不需要取下,就如同自己的牙齿一样,通常缺牙较少(缺牙1颗或2颗)的情况,活动性假牙(专业术语称为可摘活动义齿),就是可以取下的假齿,通常用于缺牙较多的情况。

如果你要安假牙时,建议用烤瓷牙

烤瓷牙作为一种较为理想的修复体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其美观和舒适的特点是其他种类的假牙所不能比拟的。烤瓷牙种类有很多,主要为金属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而金属瓷牙又可分为普通金属瓷牙、钛合金瓷牙、贵金属瓷牙、镀金烤瓷牙等;全瓷牙又分为铸瓷牙与电脑全瓷牙等。各种烤瓷牙的主要区别在于其内层的金属或者说有无金属。在不同的金属上制作烤瓷牙的效果是不同的,所以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就显得尤为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