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手术失败的案例多不多?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8/25 14:44

对于那些下颌角肥大的求美者来说,下颌角是他们终身的痛,因此会选择下颌骨手术。那今天呆狐整形来跟你们说什么是下颌角,下颌角在哪?下颌角是指我们脸部双侧下颌的角部的这个位置,一个整体的环状的骨头保护着我们的口周。众所周知,下颌骨宽了,窄了、小了、歪了、不对称了、都不美!半侧颜面部发育不良综合征,解决办法就是手术。


下颌角肥大


当然大部分的人两颊是基本对称的——那为什么下颌角手术在需求巨大?

下颌角整形的类型

在医生的眼里,他们会将患者分为两类:

一类是病理型下颌角整形,病理型下颌角手术就是上图我们看到的脸型发育不对称的宝宝们,除了先天性的因素之外, 还有后天的受伤导致、地包天导致等。

另一类是美容型下颌角手术,美容型下颌角手术就是针对对称性生长的下颌角肥大、外翻、角度过小等人群的手术!

什么是下颌角手术?

下颌角手术就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使整形者的下颌角形态恢复正常。

作为扁平脸的东方人,女孩子如果稍稍有一点下颌角宽大,就会觉得很严重,之前讲过,下颌角宽大分为咬肌型肥厚与骨骼型宽大两种情况,咬肌肥厚通过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就可以解决,骨骼肥大当然只能找医生根据你的下颌骨状况进行手术。

伤筋动骨大家会觉得很恐怖,但其实,下颌角手术的特点就是:安全、恢复快、疼痛少。

下颌角手术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第一种:磨削术

第二种:截骨术

第三种:单纯去外板

第四种:综合性手术(以上方法加起来综合运用)

下颌角手术也有风险,主要集中在:

1、神经损伤和出血,但这个不会导致生命危险;

2、麻醉,全麻以后内分泌出血舞,如果没有处理好,进入到气管中就有可能溺死患者;

3、局部的加压包扎,可能会导致关节的损伤,出现张口受限的一些困难;

如何减少风险的发生率?

风险的发生可以说完全控制在自己的手里,选择正规的医院,急救手术设备齐全的医院,技术高超的医生……将术后可能的风险率降到较小,所以,你看,这个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