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透明质酸丰唇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8/24 11:12

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透明质酸丰唇维持多久?饱满丰盈的嘴唇看上去十分性感,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没有这么好看的嘴唇,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都会选择进行透明质酸丰唇。

 唇部


用透明质酸进行丰唇是我们常规进行丰唇的一种方法。它的优点就是塑形效果好,恢复快,根据不同产品价格大致不同。作为我们公立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如果用瑞兰2号注射透明质酸的话,一支透明质酸大概是7000到8000块钱左右。如果用乔亚登这种一年吸收的产品来注射丰唇的话,一般需要1万5到2万五之间,维持时间可以达到一年。而那些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比如瑞兰这些维持时间是半年。在半年后等透明质酸都代谢掉,我们可以再次进行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具体的保持时间跟以下因素有关:

1、使用的材料。透明质酸丰唇采用的透明质酸品牌、型号不同,会对丰唇效果保持时间造成一定影响。透明质酸有很多种品牌、型号和类型,有短效型的也有长效型的,不同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不同,通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就越长。


2、个人体质。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新陈代谢的速度不一样,通常来说,瘦的人代谢速度比胖的人快,年纪较大的人代谢速度比年纪轻的人快,因此瘦的人或年纪较大的人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效果保持时间会比较短。


3、生活习惯。透明质酸丰唇后如果求美者喜欢抽烟喝酒熬夜,就容易缩短丰唇效果的保持时间,因此必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尽量少接触高温环境,这样才能使透明质酸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