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颧弓整形的教授哪位好?颧骨颧弓整形如何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8/21 15:51

有着颧弓的人,不笑的那时候基础看不出来哪些,总是感觉面颊很圆润,但要是一颦一笑,就会给人十分柔美的觉得。而高颧骨的人,给人总是是嘴巴下拉的觉得,无形中就造成这种傲娇之感,会给人一种难交往。颧骨和颧弓的部位很贴近,但二者给人是二种彻底不一样的觉得。因此,有许多求美者在选择面部轮廓都会纠结怎么做?而且都想知道找哪位颧骨颧弓整形的教授,毕竟这可是动骨的大项目。


颧骨颧弓整形


颧骨颧弓整形术

采用口内切口联合耳前小切口,将颧突与颧弓前后都截断,去除部分欲缩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动,再采用钛钉、钛板做颧骨的内推与转位固定,让正面脸型宽度缩小,侧面颧弓降低。

颧骨内推

是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的手术方法;其主要用于降低正面颧骨的高度,适合于脸型不太宽、正面突出者。

颧弓降低

主要用来改善因颧弓外突,而导致的太阳穴与脸颊凹陷问题,手术采用口内与耳前发际线切口,将颧弓后段切断与内折,较后以钛合金骨、钉骨板固定;对于正面的颧骨高度无明显的改变,常用于保留正面颧骨角度,仅做面部侧面线条缩窄者。

穆雄铮是国内做削骨较为有名的整形专家、呆狐整形特约专家、主任医师

中国一位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曾在国内国际获得众多获项,曾为众多明星成功实现脸型修改,是国内脸部整形的专家。在中国整形界,其实不仅仅在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谈起穆雄铮教授的面部整形,无不交口称赞。他是中国少数几位可以在国际上叫响的整形专家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