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牙齿掉了一颗6年没补会怎样?还能做种植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王旭明王旭明 2020/08/20 15:552020/08/20 15:55
呆狐网

牙齿掉了一颗6年没补会怎样?还能做种植牙吗?可是如果6年前我们的牙齿掉了一颗没补会怎样?事实上在很多地区,确实不是很多人觉得掉了牙要去补。由于大家对口腔健康的淡薄,确实有人牙齿掉了一颗6年没补的事情发生。

首先呆狐整形觉得:牙齿掉了一颗6年没补的话,时间长了会造成周围邻牙的松动,致使全口牙齿的正常功能遭受严重的破坏;下牙缺了一个牙,长期得不到修复,上面相对应的那颗牙则会有伸长现象。严重还能占据整个间隙,造成牙齿无法修复,导致咬合紊乱;从而引起口臭、龋齿、牙周病等;牙齿缺失会引发龋齿(蛀牙)牙齿缺失会导致食物的嵌塞,这样的话食物嵌塞到牙齿间隙里,是很不容易清洁干净的,长时间的细菌堆积就会造成龋齿。

牙齿

牙齿掉了还能做种植牙吗?

从长远利益考虑,种植牙修复其实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修复方式。如果缺牙患者经济条件许可,建议选择人工牙根修复,既可以免于活动假牙清洗维护的麻烦,又无需像烤瓷牙磨伤邻牙,更能获得媲美真牙的咀嚼功能和美观程度。  

利用较好的种植牙技术,患者能在第一时间即拔即种,一次手术完成所有项目,不用再等待3--6个月的骨结合期,能较 大限度的达到牙齿美学的修复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