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弓内推和颧骨磨骨哪个风险小?颧弓内推可以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8/20 15:30

现在一说到瘦脸,只要对医美有了解的集美们或者求美者们,都知道脸大的话可以选择颧弓内推或者磨骨去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加上江湖上各种传闻,还有各路医生的不同见解。脂肪填充or颧骨内推是对颧骨的两个处理办法,但是选择哪个又根据个人颧骨不同情况而定。


颧弓内推


颧骨这个部位,造成脸大的原因有三种——颧骨高、颧弓外扩。它们在本质上有很大的区别,对应的手术分别是磨骨(削骨)、颧骨内推。一般颧骨高、太阳穴凹陷这两种问题常常一起出现,而且互相作用。颧骨高容易和旁边骨头出现高低差,显得太阳穴凹陷,太阳穴凹陷让颧骨看起来更高,形成菱形脸。高颧骨给人凶狠、强硬、憔悴的感觉,而轮廓线条的不平滑,也丧失了青春饱满感,使人看起来显老。

磨骨

颧骨高低也就是指颧骨垂直于面部的高度,而磨骨手术就是针对过高的颧骨进行削磨,降低高颧骨缩小面部轮廓。颧骨磨骨手术是用工具将颧骨外缘磨薄,缩减其厚度,以达到降低颧骨高度的效果。磨骨减少的是颧骨的体积,没有改变颧骨的立体结构,也没有改变颧骨或颧弓的位置,只改善45度视角方向的脸部弧度,而脸型两侧的宽度则没有任何改变。所以,磨颧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的人。

颧骨内推

颧弓内推,以颧骨侧突为主,采取缩窄颧弓的方法。通过截骨方式切掉正面颧骨一部分,让正面缩小,颧骨颧弓侧面部分调整,将剩下的颧骨部位手动整体往内推,并将截骨后的颧骨颧弓双端点固定,达到正面、侧面的曲线流畅、轮廓缩小的效果。在口腔内做切口,剥离组织,将颧骨和颧弓连接的地方截断,向内推移,较后固定。颧弓是在脸部的外轮廓,它的形状直接影响脸型和脸部立体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