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牙疼可以拔牙吗?牙疼怎么缓解?

牙疼可以拔牙吗?牙疼怎么缓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李青峰李青峰 2020/08/19 16:352020/08/19 16:35
呆狐网

很多人因为平时自己使用牙齿的方法不对或者是不注意口腔卫生,较后发现自己牙齿十分疼痛,很想知道自己牙疼可以拔牙吗?因为牙疼实在是太痛苦了,疼的自己吃东西都吃不了。

牙疼可以拔牙吗?造成牙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较为常见的有出现虫牙、长智齿、牙龈萎缩等等,不过大家发现自己牙疼的千万不能一拔了之,拔牙是有十分明确的禁忌症和适应症的,有些牙疼的人在拔完牙之后甚至变得更加严重了。因此拔牙之前需要看一下医生,服从医生的安排,如果医生说可以拔掉,就拔掉。

牙疼

如果大家患有全身性疾病的话,比如血液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急性传染病等等,那么拔牙的时候需要慎重,因为拔牙的时候会出现失血过多、肿胀、疼痛等不适症状,也有可能出现血压、体温、脉搏之类的波动。上述疾病患者不应该在急性期进行拔牙,可以在病情稳定的情况下采取防护措施进行拔牙。

1、医生在拔完牙之后需要将里面的伤口清理干净,然后往里面放入止血棉球,并且把伤口缝合起来,主要目的是防止失血过多以及尽快把伤口愈合。

2、患者在有伤口的地方咬紧纱布至少半个小时,血没有止住之前尽量少说话,以免继续出血。

3、嘴里面如果有口水的话可以往肚子里面咽下去,不可以用冷水漱口,以免伤口再次出现撕裂的情况。

4、当血止住之后24小时内可以进行。

牙疼可以拔牙吗?综上所述我们知道了牙疼能不能拔牙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并不是所有牙疼的人拔完牙就完事了,有些牙疼的人拔完牙之后甚至更加严重了。因此牙疼的人不要轻易去拔牙,需要让医生评估一下看看,医生说可以拔再去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