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牙齿缺了一块怎么办?牙齿缺了一块怎么补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李青峰李青峰 2020/08/19 15:262020/08/19 15:26
呆狐网

在生活中,不得不说无处不在的意外。比如:门牙崩了一块?或者,摔跤的时候摔断了一块,又或者是打球的时候撞断了。这种摔裂的程度不知道可不可以补?牙齿缺了一块怎么办?

牙齿缺了一块怎么办

现在随着医疗科技的发达,补牙的粘接系统的强大,以及树脂美容修复进入微创美学修复的主流行列可以补,而且补得效果可以很好!牙齿缺损是常见的牙科疾病,对牙齿的修复材料方法是多种多样的,不过还是要根据缺损情况来考虑。

如果未伤牙髓,可以通过补牙来把牙齿修复的很完美。目前雅度口腔的各种补牙材料效果非常好,是你补牙的理想选择。如果牙缺损伤及牙髓,但牙根依然稳固,可以利用这颗牙根做烤瓷牙。烤瓷牙分为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也许有人会质疑,以上情况,牙齿的缺损量很小,通过树脂修复就可以了,但是对于缺损面积比较大的情况,还能用树脂修复吗?

如果牙破损并出现牙齿活动情况,那就需要把这颗牙拔掉,然后做连体烤瓷牙或者种植牙。可以采取较保守的处理方法,仅仅对缺损处进行少许牙体预备,增大粘接面积,再利用树脂修复,就已经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了。

树脂修复靠谱吗?

其实,不管是树脂修复亦或是瓷贴面修复,都是基于强大的釉质粘接而存在的,它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对牙齿表面较坚固的牙釉质进行酸蚀处理,使其表面产生5~50μm深的多孔层,再通过粘接剂渗入到多孔层,形成树脂突并固化,与釉质形成微锁结结构,这种微锁结结构的强度可以达到20~47mpa,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树脂或贴面在毫无机械固位的情况下仍然能牢牢地与天然牙结合并行使功能的原因。

现代应用的复合树脂材料主要是微填料混合复合树脂或纳米颗粒复合树脂,弹性模量与天然牙接近,磨损率与天然牙接近,这就为其长期使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