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帮子大怎么变小?发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8/19 11:21

只要是养过小猫咪的朋友们都知道,喵咪长大是会发腮的,脸就会大一圈,那人为什么也会发腮呢?发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腮帮子大怎么变小?呆狐整形告诉大家人发腮后基本都是脸变大变宽,但发腮的原因各有不同,从骨骼到肌肉,从先天到衰老。


腮帮子大怎么变小


骨骼型发腮  

人在11~17岁之间,下颌骨会经历另一个生长高峰,下颌骨的体积会有明显的增长。大约17岁的时候女生的下颌骨生长进入了稳定期,而男生会再晚一点。不要以为下颌骨会听话到20岁就生长完事,其实它在青春期后期至成人期还有发育。生长期一般会持续到25-40岁,男生的下颌长度可能会增长3-6mm,女生增长量会小于1mm。尤其在发育期间喜欢吃硬的东西,更容易刺激下颌骨生长,也就是所谓的下颌骨二次发育。而且下颌骨的生长不光是横向发展,而是长宽高三项同时增长。

骨骼型发腮怎么救?

骨头上的事,不是削就是磨,手术考量的问题多些,找的医生严谨些,别出现二次回炉的情况,毕竟是大手术。

肌肉型发腮  

肌肉型发腮就是咬肌发达造成的,平时咀嚼、吃硬东西、咬肌持续用力等习惯都会促进肌肉纤维增长,然后出现咬肌发育过度。这种发腮的解决方法比较简单,注射除皱瘦型素就可以。

脂肪型发腮

脂肪型发腮听起来像腮帮子长肉了,人也类似,但胖的发腮看起来圆润,整体像被充气一样,好像水肿,这种单纯脂肪型发腮就是吃太多,该减肥了。这种单纯脂肪型发腮可以吸脂、打 、也可以将颊脂垫去除改善发腮,预防老化臃肿,只是别去除过多,会容易形成脸颊凹陷的。

衰老型发腮  

随着年纪增加面颊胶原蛋白流失、肌肉组织松弛,就会出现腮帮部位越来越宽,造成了下垂型脂肪性面部肥胖的问题。这种脂肪型发腮是皮肤弹性下降,变松变下垂导致的,随着支撑面部脂肪层的筋膜失去支撑力,脸上的软组织在老化的过程中逐渐移位,出现的脂肪垫分离、下垂、萎缩、变形。这种情况医美的解决方法是:下颌缘吸脂+面部提升,先把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再将下垂的软组织拉上去,塑形定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