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之后会留疤吗?激光去除纹身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8/18 11:31

当前洗纹身是比较普遍的一种情况,而且在洗纹身的时候,不少人会选用激光洗纹身,都认为经过激光洗纹身是目前较合适的一种妙招,所以有不少有纹身的人,就想具体了解一下激光洗纹身之后会留疤吗?


激光洗纹身


激光去纹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激光洗纹身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经过1-3次的激光治疗即可完全去除纹身。新的激光去除纹身术可以降低副作用使纹身消除殆尽,通过用高强度激光光谱破坏纹身颜色来移除纹身。黑色纹身会吸收所有波长的激光,因此更易去除。其他颜色只能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去除。

各种专业性、非专业性纹身均可治疗。不论是否接受过其他方式去除纹身,也可接受激光治疗。但多数情况下,其他方式治疗后的疤痕比纹身本身更让本人受苦,效果也会比未治疗过的来得稍差。

激光洗纹身疼吗?激光无痛洗纹身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

激光去除纹身效果如何?激光去除纹身是目前去除纹身较有效、较安全、副作用较小的方法。但由于纹身颜色、年限和纹身类别等的不同,疗程相应的也有所差别,大部分黑色纹身2-4次即可完全去除,不留痕迹,不产生疤痕。

激光为洗纹身提供了非常满意的妙招,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经过脱痂或经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掉体外。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用性,对四周正常皮肤不出现损伤,术后无鲜明副作用,激光洗纹身术后会留疤痕吗?一般激光洗纹身后不会留下疤痕,一般纹身经过1-3次的激光诊治即可排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