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毛好吗?纹眉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8/17 14:42

经常在大街上看到很多美女顶着半长久纹眉的妆容非常漂亮,但也经常看到一些类是毁容的文眉失败的眉毛,真的非常难看。其实纹眉是一项非常有技术含量的美容技术,它非常考验的纹绣师的审美能力和操作技术。纹眉是艺术性和科学性的相溶合,体现出高超的技巧性,在操作上具有复杂性。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对眉毛进行美容,即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里皮层下,以保持眉毛形状的一种美容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中国曾经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长久化妆艺术,当时在其他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近年来纹眉也是非常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里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效果。

那么纹眉到底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纹眉的过程主要是将色素染料植入皮肤的表层,专业的纹眉使用的材料是不会危害身体健康的。但是前提是大家选择专业的机构,并且排除上面我提到特殊人群。除此之外纹眉的小伙伴要记住,纹眉毕竟属于侵入行为,一旦做了短期内是无法更改,就算是洗掉也做不到不留痕迹,所以一定要谨慎。纹眉后一定要谨遵医嘱,严格执行。不然不仅达不到理想效果,还可以引发术后不良反应,导致并发症。

纹眉的注意事项:

1、眉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与修养,所以在纹眉之前,必须根据脸型、年龄、职业等特点来选择合适的眉形。

2、纹眉时应注意非常重要的三条原则: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宁短勿长,宁细勿粗。

3、因为每个人都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弹性、颜色的不同等,所以不同特点的皮肤对药液的吸收程度不同,并且每个人对眉毛颜色深浅的要求也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