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牙齿缺了一小块怎么办?牙齿缺了一小块不补会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刘德成刘德成 2020/08/14 15:152020/08/14 15:15
呆狐网

一颗牙齿就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出现一个缺口,不及时做修复,就会成为继续脱落的开始,造成牙齿的持续崩落。

牙齿缺损的同时,保护牙齿的牙釉质层也跟着缺失了,没有了它的保护,缺损处就会成为牙菌斑和外界刺激的缺口,很容易出现龋坏、牙齿敏感。牙齿缺损由小到大,失去的是牙体,同时也是牙齿的咀嚼、发音等功能。


牙齿缺损


牙齿缺损的修复方法

补牙是用于一般缺损的修复方法,过程简单,用时短,一个小时之内都能完成,不过它的结实度和美观性也比较接近真牙。

烤瓷牙是针对缺损较大,或者位置比较特殊缺损处,比如说牙齿掉了一半,或者缺损的是门牙,为了更好的效果和迎合后期使用,医生都会建议做烤瓷牙。

嵌体,是先将患牙制备成一定形状的窝洞,再按照窝洞的形态制作不同材料的修复体,它主要用于牙齿咬合面的修复,抗压性、耐磨性、坚实度等都很好,很适合咬合面的修复。

口腔医院的选择

完整的牙齿才能正常行使功能,缺损的牙齿不但影响功能发挥,还会带来病变问题。如果仅是一个小缺口,简单补个牙就行,时间短,花费低,等到缺损变大,那可能就要换其它修复方法了,费时长不说,时间和花费也都相应增加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