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口腔科普:牙冠的种类及价格对比以及牙冠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黄大勇黄大勇 2020/08/13 11:412020/08/13 11:41
呆狐网

牙冠的种类及价格对比以及牙冠怎么选?呆狐整形觉得现在人对口腔防范意识可好了,不会还有人不知道牙冠吧,牙冠又名牙套,是用于修复牙齿的一种方法,当牙齿损坏后且难于通过补牙的方式修复时,可用不同的材料制成人造牙冠,套在改小了的天然牙冠上。今天呆狐整形来详细讲讲牙冠的种类及价格对比以及牙冠怎么选?

牙冠

1.普通廉价——镍铬合金  

镍铬合金材料,价格较便宜,在欧美属于淘汰技术,国内目前也已基本淘汰,金属内冠长期使用会产生镍元素析出,15%的使用者有轻度的毒性反应和过敏反应,并在使用者的牙龈处形成镍金属的聚集使牙龈发黑。  

2.经济实惠——钴铬合金  

半贵金属冠的代表是钴铬合金冠,称之为“无镍无铍合金”。主要成份是钴、铬,其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镍铬合金冠,耐腐蚀,不易出现崩瓷,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而且经济、实用,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3.强度更高无刺激——贵金属  

贵金属冠的代表就是金合金冠,依据金的含量分为中金(56.7%)、高金(86.7%)两种,它是较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牙冠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另外,贵金属冠能在黄金的表面反应自身的颜色,使冠的色彩柔和,美观性好,完全能满足美容修复的要求,它还是种植牙的很好材料。  

4.明星一样的牙齿——全瓷冠  

全瓷冠的色泽无论在灯光下和自然光中都能保持自然色,因此成为目前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牙齿美容的宠儿。全瓷冠的通透性和色泽好,美观效果佳,生物相容性好,对人体无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