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整形 牙齿整形有年龄规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李星星李星星 2020/08/12 14:442020/08/12 14:44
呆狐网

拥有一口好牙,是现在看脸的社会当中,已经必不可少的门面装饰了。因此,选择牙齿整形的求美者也很多。牙齿整形技术相对来说并不复杂,但建议是掌握牙齿整形的时间,一般来说,牙齿的整形时间是在青春期之前,这是由于这个时期的身体各个方面还没有开始发育,一般不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以及发育。


牙齿的整形


下面就牙齿的整形项目具体进行介绍:

1、双颌前突,或上下前牙前突,造成唇部前突,嘴唇用力才能闭上,开唇露齿的患者。

2、牙齿拥挤患者:表现为牙齿里出外进,不美观,不易清洁,易患龋齿,易形成牙结石,导致牙周疾病。

3、前牙反颌又称“地包天”,表现为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有些人仅仅牙齿反颌;有些人不仅牙齿反颌,面部骨骼也畸形,称为骨性反颌,表现为上颌骨发育不足--后缩,下颌骨发育过度--前突,造成面中部凹陷,侧貌为新月形,影响美观和功能。

4、深覆(前牙咬合过深)患者:表现为咬合时看不见下前牙;有些人同时伴骨骼畸形,表现为下面部短。这种畸形易咬伤上牙龈,还易导致前牙的牙周炎疾病及面部关节疾病。

5、牙间隙患者,表现为牙齿之间缝隙多。

6、锁颌:牙齿无咬合功能的患者。

7、深覆盖:又称"暴牙",有的仅仅表现为上前牙前突或下前牙里倒;有的则是骨骼畸形。这些人当中有的上前牙和上牙床过分向前突出,而下巴颏却缩在上嘴唇的后面,或者根本就没有下巴颏的形态。

8、后牙反颌、锁颌:影响牙齿咬合功能,长期可能导致上下颌骨偏歪畸形。

从上述中的介绍,可以看出的是,不同的患者的整形技术都是不同的,当然,这方面也确实是如此,另外,牙齿整形也需要考虑患者的年纪等方面,再能不拔牙的情况下就尽量不拔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