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种法令纹?法令纹深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8/12 17:50

很多人以为自己的法令纹是天生遗传的,但是其实可能是鼻基底凹陷。一个很简单判断,就是看法令纹出现时间。如果是你初中就有,高中就有,现在还有的,多半是天生鼻基底凹陷。如果是你以前没有,或者以前不明显,现在突然变深了,那多半是衰老,或者发胖导致的。


法令纹


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它是位于鼻翼两侧延伸向下的两道纹理,属于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一出现法令纹,就会让整体脸部轮廓有往下走的趋势,让人觉得下垂!老态!无精打采的感觉!

如果有这样天生的法令纹,可以通过垫高鼻基底填充可以改善。(不是隆鼻)而年龄变大、熬夜等各方面导致的面部胶原蛋白、脂肪流失、产生了这样的凹陷,形成了法令纹的话,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埋线、或者仪器类热玛吉、超声刀。(项目因人而异)而较后一种是说白了是胖出来的,怎么理解呢?脸部多余的脂肪堆积向鼻翼聚拢,堆积后导致下垂,这个时候出现的法令纹,解题思路是减肥。

想解决法令纹之前,首先得明白法令纹的产生原因。

无论是仪器类的超声刀、热玛,还是埋线提升,如果能联合填充,先整体提上去,然后进一步配合做凹陷部位填充,效果较完美。

另外,针对颧脂垫下垂,埋线会更有针对性,能把颧脂垫提着往上走,然后固定在原本的位置上,起到消除法令纹的作用。同时还能综合改善脸型,让脸型更窄、颧弓部位线条更流畅,视觉上起到改善骨相的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