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后悔没早点填充,面部脂肪填充怎样才能更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8/11 14:4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段时间没有见面的朋友突然之间变漂亮了……整形了吗?似乎又没有动手术的痕迹,原来一问是做了自体脂肪填充了。关于面部局部的缺陷型问题,我们通常建议进行物理性填充。医美治疗当中较常见的就是注射,可以选择的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


由于个人面部缺失的部位,体积,范围,个人资金等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很多情况自体脂肪填充也是完全可以的(当然,脂肪成活率和医生的操作技术有很大的关联)。网上见过太多的“失败案例”,一不小心整成“寿星大脑门”的大有人在。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在于自体提取的脂肪细胞相容性更好,基本不会产生排异,若是成活率达标,效果相对是更加长久的,因此成为很多医美机构 的整形项目之一。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也属于手术范畴,问题在于除了成活率影响效果以外,术后肿胀也会让很多人感到难熬和忐忑:不知道怎样护理会更好消肿?

1、术后当天青肿疼痛,不要吃止疼片

第一日的话,注射部位肿胀,可能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针眼会有少许血痂,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正常现象。

2、术后七天较关键,一定要避开针眼

这段时间内依旧是伤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自行洗脸,尽量避开针眼,同时不能挤压、按摩,不能热浴,针眼部位可以涂红霉素软膏。还要尽可能减少活动,安静休养,卧床休息时半卧位。 

3、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按摩

术后1-3个月内,避免柔压按摩填充部位,禁止剧烈运动,禁止节食减肥等等。要注意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的部位,同时还要尽可能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更不要因为自己觉得术后效果不满意而擅自处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