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二胎得女 41岁的刘璇顺利产女身体仍在恢复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8/10 13:58

就在今天8月10日,呆小狐得知一个喜讯那就是41岁的刘璇发文官宣二胎生女,她写道:“妹妹来啦~”,并晒出了儿子和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十分有爱。而且不得不说无巧不成书,真是太奇妙了,刘璇在2015年10月8日生下儿子并取名叫“雄赳赳”,今天又在8月10日的时候生下女儿,兄妹两这个出生日期是约好的吗?不知道刘璇和老公二人会给妹妹取什么名字呢应该不会叫“气昂昂”吧!呆狐整形


呆狐整形


刘璇和老公二人2013年12月就结婚了,2015年顺利产子今年5月刘璇在网上官宣二胎,如今生了女儿现在夫妻二人可谓是凑齐了一个“好”字,一家人幸福美满。40岁的高龄产下二女儿,对刘璇来说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也未见刘璇晒出自己的产后照片应该是产后状态比较虚弱还未恢复。

不由得感叹明星也是常人,虽然是前体操第一的刘璇自身的身体素质过硬,但是仍然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

现在的女性们都视妊娠纹为天敌,长了妊娠纹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除。而对于她们来说,医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能实现清除妊娠纹的方式主要分为:激光治疗、光子治疗、射频治疗、焕肤治疗这几类。

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是应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改善妊娠纹外观,刺激真里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和重塑,使皮肤产生收缩,以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目的。

光子治疗

光子又称强脉冲光,是一种宽谱可见光。光子治疗也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输出的强脉冲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治疗效果。

射频治疗

射频可以直接作用于真里皮层,使之加热,诱发胶原和弹力纤维的生成,从而减少条索状妊娠纹长度和宽度,达到妊娠纹的改善。是目前能促进胶原纤维生成的有效技术之一。

果酸换肤治疗

果酸换肤是应用高浓度果酸促使妊娠纹部位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皮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以重构妊娠纹部位的上皮组织,改善妊娠纹外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