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的填充剂怎么选择?丰唇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8/10 15:38

精致的女生是连自己的嘴唇都很精致的,饱满的唇形是很好看的,薄薄的嘴唇虽然不能说丑,但是总透露出一种薄情,让人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如果是饱满的唇,那么将给人一种性感可爱的感觉,更加的迷人。

唇

一、填充剂的选择

嘴唇是运动较多的部位,所以对填充剂的吸收比其他部位的吸收快。为维持柔和的质感,需要黏合性高或生物降解阻抗性高,且含水率高,质感柔软的填充剂。大笑时,嘴唇向外拉长,皮肤变薄,可以显现填充剂的颜色,所以建议不要使用有色填充剂。选择短效填充剂中颗粒较大的透明质酸,也有嘴唇专用的透明质酸,优选该产品。一般此类产品名字中包含着嘴唇的含义。中效填充剂因带有颜色而不能使用,长效填充剂中PAAG系列的Aquamid8虽然使术后形态自然,但其固体颗粒永 久残留,不宜应用于嘴唇。


二、注射方法

丰唇术的注射方法也存在差异。将嘴唇划分为15个区域进行注射。

首先,从正面观看,在嘴唇高度的1/3点开始刺入。不按此顺序注射也可,先注射1、3后,再行对侧的注射。3、4的注射量比1、2的注射量要少,嘴唇的1/3要做到隆起效果较 好。注射到嘴角时,注射量应逐渐减少。上唇注射省略的情况较多,如需要,可在唇珠(Tubercle)部位和其两旁凹陷的部位注射。对于嘴唇长的患者,可多注射于两侧,其间如有空余的部分,稍填充注射即可。部分术者使用注射长针,从唇中线刺入,长距离滑行后,一次性完成注射。对此类注射方法如有自信即可使用。但是丰唇术中较困难的是做到左右对称,因此注射过程中要经常观察嘴唇的整体形态。


三、注意事项

1.嘴唇与其他部位相同,左右对称非常重要。初学者要预先标记好嘴唇正中线后再开始注射。嘴唇两侧注射等量填充剂为关键,但嘴唇不对称的患者较多,术前先明确后再开始注射。当然,一定程度的不对称可通过注射填充剂来解决。

2.部分年轻女性不喜欢典型的古典美人嘴唇形态,而喜欢下唇的中间较小,两侧较为肥厚的嘴唇。也不喜欢标准的上唇形态,而喜欢奇特的嘴唇形态。事实上,主观思维也参与对美的判断,所以与患者充分沟通后,共同塑形至满意形态。但是不要过于追求潮流之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