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假体过大的危害有哪些?胸太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8/07 14:43

乳房假体过大的危害有哪些?胸太大怎么办?很多人觉得,假体隆胸手术隆胸假体大小由自己选择,是不是越大越好?虽然假体大小由自己选择,但乳房皮肤弹性和皮下脂肪厚度也决定了可植入的假体的体积,强行植入太大的假体也会对求美者产生危害。


 胸部


1、假体过大会增加乳房皮肤组织的承受压力。在重力作用下,乳房皮肤上的包膜就会被拉伸的很薄,乳房下垂的就会越厉害。而假体带来的下垂力度,还会给乳房皮肤周围带来明显的不平整,比正常的乳房下垂还要难看。即便后来想要做修复手术,也不能恢复到之前完美的状态。 


2、过大的假体会压迫乳房内的组织,影响血液循环,时间一长,会导致组织萎缩,较终影响正常的哺乳。年轻还没有当妈妈的求美者更要慎重。正常的假体隆胸其实不会影响哺乳,但因为贪图“大”,则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3、隆胸过大还会增加肩部、脊椎负担,长期下来,求美者会容易出现颈椎病、肩周炎等症状,严重点则会造成驼背和胸廓畸形。不仅乳房,身体其他部分也会受到伤害,“牵一发而动全身”。 


4、胸太大对生活也会造成影响。与身材比例不协调的胸部,很容易让人看出是假胸。而且,太大的胸部还会影响人的视线,比如向下俯视就容易被遮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