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有哪几种方式呢?又分别适合哪些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8/07 17:22

经过隆下巴的手术后,下巴会变得更加立体饱满,也会使脸部显得比较自然和谐。对于下巴短小的人来说第一个很好的整形方法。那么隆下巴有哪几种方式呢?又分别适合哪些人呢?那么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下巴

一、下巴抽脂术

手术方法:下巴抽脂术是从下颌的下方做口外切口,将导致下巴短小肥大的脂肪袋内的脂肪通过下巴整形手术转移到下颌的前面,这种下巴整形方法即消除了“双下巴”,又增加了下颌的突起度,使下颌更为美观。

术后护理:下巴抽脂术后要保持口腔卫生,进行下巴整形手术前要以流质食物为主,在这种下巴整形方法之后不要碰撞到下巴,也不要有手托下巴的动作。

适应人群:下巴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这种下巴整形方法是针对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也称“双下巴”。中老年人有很多这种情况,也是可以进行这种下巴整形手术的。



二、下巴骨整形术

手术方法:下巴骨整形术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这种下巴整形手术时间短暂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下巴整形方法是依照受术者脸型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下巴骨整形术当天就可以回家,不用住院。

术后护理:下巴骨整形术后可冰敷,再改成温敷,保持口腔卫生,下巴整形手术前一周左右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在下巴骨整形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适应人群:这种下巴整形方法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下巴整形方法。



三、人工假体隆下巴

手术方法:人工假体隆下巴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更短,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下巴整形手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人工假体隆下巴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假体隆下巴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