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脸部皮肤保养怎么做?射频类护肤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8/07 16:29

男人脸部皮肤保养怎么做?射频类护肤有哪些项目?男性在护肤上总是漫不经心,这是不对的,男性肌肤也要保养得当,而且现在医美方面有了不少的护肤项目,射频类护肤有哪些项目?比如说光子嫩肤,还有黑脸娃娃、白瓷娃娃,其实都是利用新的设备去进行医美的,但是不同的项目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原理的效果也有不同,一起来和呆狐整形看看男人脸部皮肤保养可以做的射频类护肤项目吧。


男人护肤

  

男人脸部皮肤保养可以做的射频类护肤项目

1、黑脸娃娃:又称“柔肤镭射”,因治疗时在脸上涂一层黑色碳粉,黑色碳粉可吸附皮下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清除黑头、美白皮肤的效果,所以得名叫黑脸娃娃。“黑脸娃娃”由韩国人开发出来,后来被台湾引入,经过大S的宣传,在国内迅速风靡。  

2、白瓷娃娃:“净肤镭射”、“Q点阵祛斑王”,治疗时不需要涂抹碳粉,而是结合彩光以及C10激光祛斑功能,彻底解决其它单一治疗效果,达到综合改善面部肌肤问题。  

3、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强脉冲光,简称强光,是一种宽光谱的光,覆盖多种靶色基,如黑素、血红蛋白、水等,通过靶色基来作用皮肤中的各种黑色素、毛细血管等,来解决皮肤问题。  

3、光子嫩肤:利用毫秒级宽光谱光穿透表皮,能量被皮肤中色素团大量吸收,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裂分解,从而达到去除色沉、毛细血管扩张等美肤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