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翘臀不香吗?丰臀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8/07 13:58

丰臀翘臀不香吗?丰臀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段?人为什么喜欢翘臀? 俗话说屁股大好生养这句话,现在男人会在无意识中观察,女生的臀部是否呈心形,是否足够紧实。所以想要提升自己魅力的小姐姐们,从拥有一个精致的翘臀开始吧。所以,如果你没时间没精力,还不如来点硬核的翘臀计划可以通过医学手段做一个蜜桃臀,实现自己饱满挺翘的臀部。  


丰臀翘臀


丰臀手术方式有哪些手段?  

1、假体丰臀  

利用人工材料制作的假体来填充达到丰臀的目的,较常见的假体是硅胶。大多数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优点:  

1.大小很好控制,只要要求不是太离谱,基本上都能满足求美者。  

2.放的位置也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下面这些都是常见的放置部位。  

3.手术方式也比较简单,做切口置入固定就可以了。  

4.,使用人群广,不论是扁平的、不够翘、过于凹陷的还是对自身形状不满意的,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调整。  

缺点:假体有一定使用寿命,需要固定时间进行复查。  


2、自体脂肪丰臀  

它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种丰臀手段,从身体其他部位吸出脂肪后填充到臀部。  

优点:材料来源于自身,更加自然。  

缺点:置入的部分脂肪也有可能会被身体吸收,形状也不如假体丰臀那样容易控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