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隆鼻的安全性怎么样?埋线隆鼻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8/07 16:51

鼻子在五官中素有“面中霸主”的地位,高挺的鼻梁、尖翘的鼻尖,是每一个女生所向往的;对于男生来说,更有“高鼻大相”的说法。在韩国曾做过一个关于受欢迎的整形部位统计:女生第一是眼部,第二是鼻子;男生第一就是鼻子。国人由于双眼皮比例比韩国人高,又因为隆鼻有非手术的选择,所以隆鼻术成了五官微整治疗中受欢迎的。隆鼻术的发展从假体到填充剂,再到埋线隆鼻 ,患者的体验感越来越好,安全性也越来越高。



埋线隆鼻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安全性可以得到保证,但是因为个体素质差异、医师手法技术、术后护理措施等因素影响,可能会伴发副作用。 做鼻部埋线后会有仲胀,一般情况下一周内就会肖退,恢复期为一至三个月,在恢复期内常见的付作用是线头穿出,不用担心,拔出蛋白线即可,酌情口服抗生素3-5天控制澸染,同时服用(类人肽)防止付作用,但不能补充胶原蛋白,以免迟缓伤口愈和,引起巴䓳曾生。

埋线隆鼻的优势:埋线隆鼻可以分区雕塑:鼻线通常有不同的规格,可以针对鼻梁、鼻尖、鼻小柱、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进行设计,在不同部位分别注入蛋白隆鼻线,以达到理想效果。也可以和透明质酸联合隆鼻,正如钢筋(线材)加水泥(透明质酸)结构,使鼻形高挺的同时,曲线更柔和、完美。整个操作时间30分钟左右。如果塑形不满意,拉出蛋白线即可,操作简单创伤小。

和透明质酸隆鼻相比:蛋白线隆鼻不会引起栓塞,因此不会发生类似透明质酸隆鼻引起血管栓塞,导致局部组织坏死甚至失明,因此更安全。另外因为线的塑形效果更好,对于鼻背较低的塌鼻子支撑性更好,不像透明质酸因为受材质聚合性的限制很难把鼻背做得很高;对鼻头、鼻尖的改善,埋线隆鼻因为无栓塞风险,比透明质酸更有优势。埋线隆鼻也不会出现透明质酸隆鼻常见的越做越宽的现象。另外,埋线隆鼻维持的时间更久,通常2-3年,透明质酸隆鼻为6-18个月。

和假体隆鼻相比:假体隆鼻做得好可以维持终身,虽然埋线隆鼻没有假体隆鼻那么持久,但塑形可以达到差不多的效果,又不会像假体隆鼻那样需要切断鼻部的部分血管,操作时间也远远缩短(30分钟左右)。如果取自体耳软骨隆鼻,需要有两处创伤。因此埋线隆鼻更简单、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