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按颗收费吗?全口冷光美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陈贝贝陈贝贝 2020/08/06 15:262020/08/06 15:26
呆狐网

提起牙齿美白,不少朋友认为只要洗洗牙就能改变颜色,达到美白的效果,而实际上洗牙只是清除牙齿表面的污渍和残留的细菌,所以仅仅靠刷牙,是刷不白牙齿的,若想拥有一口白牙就得去做专门的口腔护理。

牙

冷光美白牙齿按颗收费吗?目前冷光美白的收费方式都是按照全口多少钱的标准来收费的,没有按照每颗来进行收费的。


其次,冷光美白目前有带家庭美白的项目,也有不带家庭美白的项目,带家庭美白的,就是在医院做完之后,回到家自己也是可以做的,当然医生会详细告知怎么进行操作。价格自然是要比另外一个要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做之前需要先了解清楚,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比较好。


还有关于冷光美白的结果和次数,冷光美白一般是按照每次来收费的,不过有的患者情况可能是需要做几次美白才能有比较好的结果,所以自然冷光美白价格也要贵一些。


每个人的牙齿变色情况不同,建议要根据医生检查后满足适应症要求做,比如说轻度的牙齿变色,是可以进行的,如果是严重的牙齿变色,建议采用牙齿贴面等其他方式美白,千万不要勉强进行,以免冷光美白费用高,结果也不好。


冷光美白其实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不过限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这么说。冷光美白之前是需要戴好护目镜,涂好牙龈保护剂,涂抹唇膏等。然后使用美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然后使用过滤了有害光线的光波进行照射,让牙齿美白剂发挥作用,从而得到深层还原牙齿本身结果的作用。


美白结果虽然比较好,用心护理,可以使用一两年时间,但是如果护理不好,经常吃喝深色食物和饮料,以及口腔清洁不好,可能会造成牙齿再次染色的情况,所以需要注意美白结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