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拉皮多少钱?拉皮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8/06 14:11

不得不说,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衰老总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手法来延缓这个衰老的过程,有些人总是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更加年轻一些,其中得当的保养固然重要,但也少不了医美的帮助。通常所说的拉皮,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牵拉,使面部皮肤处于紧绷的状态,同时把面部深层筋膜等组织也向不同方向适度提紧。部分求美者在手术时需切除多余的皮肤。


拉皮


拉皮手术就相当于,把一个已经松弛变长的弹簧,切除一部分,面部看起来又变得紧致、饱满了起来。

虽说拉皮手术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18岁以上),但由于创伤比较大,很多人都不作为选择。到50岁以后,面部出现严重的松弛、下垂的情况,相比其他面部提升方法,大拉皮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一般经验是,面部老化严重的,手术后可能年轻的幅度会更大一些。比如,50、60岁松弛老化很明显的人做完以后,可能会回到10年前面部年轻态。

建议:对于45岁以上各种松弛都会出现,埋线提升或是拉皮都可以选择,需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来制定方案。

面部衰老不只是表面皮肤层老化,而是内部“组织真里皮层,肌肉层衰老。这也是做激光提升,需要射频到达真里皮层,不止作用表面一个道理!

优势一:分层剥离,组织归位,层层固定

将皮肤的5层组织,皮肤层,皮下脂肪层,筋膜层,支持韧带层,骨膜层,层层进行细致剥离。向上提升,回归到原本位置后,进行固定,从根本上改善下垂情况!

优势二:保留血管,小切口无疤痕

手术中尽可能不伤及周围皮肤组织,术后配合细致的缝合方式,将创口隐藏在发际线内,术后即刻也能做到创伤“隐形”。价格方面,目前拉皮提升手术价格在5~12万左右,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像一般医院拉皮价位可能在5~7万元,一些出名的医院及医生价位会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