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如何解决?眼窝凹陷矫正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8/06 13:09

眼窝凹陷真的很显老,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脂肪、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会慢慢流失,因为眼周皮肤较薄,变化也就更易被察觉,有一些天生眼周骨骼缺失的人,就会形成比较严重的眼窝凹陷。特别是黄种人眉骨不是很高,眼窝的凹陷就会显得明显,并且眼球看起来有些凸出,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眼窝凹陷非常影响面部美观。


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如何解决?

眼窝凹陷的产生与眶隔脂肪、胶原蛋白、眼轮匝肌等因素有关,如果仅靠护肤品或食补是没有办法直接解决问题的,一定要借助医美手段。

眶隔脂肪释放

通过手术将眶隔脂肪膜松解,并将眶内的脂肪团牵引出来,固定于凹陷区,达到改善眼窝凹陷的目的。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

透明质酸注射不仅能填充凹陷,还能使眼睛显得年轻饱满,并改善原本眼皮的沉重感。快速有效,几乎没有什么恢复期。

自体脂肪填充

从腹部或大腿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提取优质脂肪,移植填充到眼窝凹陷部位,从而实现眼窝饱满的状态。

由于上眼睑部位皮肤组织娇弱,属于较难治疗的特殊部位,不管是手术矫正还是注射填充,对医生的技术都非常考究,医生选择上大家一定慎重!

造成眼窝凹陷的原因,除了自身年龄增长,眼周衰老,失败的重睑手术,因为剥离过多上眼睑组织造成过度粘连牵拉或切除过多的眶隔脂肪,也会造成眼窝凹陷。

另外,日常生活中用眼过度、睡眠不足等不良习惯也会让人显得一脸疲倦,加速眼周衰老,形成眼窝凹陷。所以平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非常重要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