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发和女性脱发有什么不同?植发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李凌云李凌云 2020/08/05 11:47

在男女脱发表现形式上,男性多表现为普秃,比如我们常说的大额角、地中海等,毛发缺失部位是完全没有头发的,女性脱发多表现为发际线偏高,弥散性稀疏,虽然也是总体减少,但不会出现男性的普秃现象。

 头发


因此,男性脱发一般是大面积补全类的手术,女性则是加密手术,二者从操作难度来说,女性植发过程比男性更加精密、质量要求更高、更精细化。


男性普遍的手术动机是掩盖缺陷,而女性有很大一部分有特殊的需求,比如为改变脸型而进行的发际线调整,为了不用纹眉而进行的眉毛移植,为了眼神更加动人而进行的睫毛移植。即便也和男士一样是为了掩盖脱发缺陷,但其对美学的要求更高。


男性型脱发,植发后必须配合药物服用达到巩固生发的效果”另外要想植发取得较好效果,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首先,要保证毛囊的健康程度,别等到毛囊无可救药。如果患者要想有效的采用毛发移植技术治疗脱发,一定要检测毛囊的健康程度,否则如果毛囊坏死,毛发移植就无法进行了。其次,毛发移植技术要有保障。毛发移植是一项精细的美容外科植发技术,它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都很高,但对从术医师的要求较高,在此提醒脱发人群选择植发机构一定要慎重。


较后,植发后要服用止脱药物做巩固。千万不要以为植发完成后就万事大吉了,一般植发后一个月,毛囊基本稳定,这时要辅助一些生发类药物来促进恢复,比如保法止,来促进毛囊活性巩固原生发的生长,达到巩固原生发的效果。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当你发现自己持续很长时间大量脱发时,不要紧张也不要盲目购买防脱发产品,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办法就是到正规医院对毛囊进行检测,对症下药,避免浪费金钱。对于植发疗法也并不是适合于所有人,进行手术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脱发类型并且要做毛囊检测,了解毛囊的健康程度再考虑是否选择植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