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埋线提拉怎么样?面部埋线提升后悔死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8/04 15:22

只要是上了年纪都想着如何才能变得年轻,往往人们会去有埋线提升面部亲身经历的人,都说面部埋线好。既能提拉松弛下垂的脸颊,还能消除凹陷和皱纹,一术多效!但也有人做完埋线提拉后不能笑了,笑起来脸僵不自然,看起来很假,这是为什么?我们接着往下看!


面部埋线


面部埋线提升后脸僵、笑起来不自然的原因有4个:

1、贪图价格便宜,没有在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来操作;

2、埋线根数过多。线体数量和注射透明质酸一样,一次性过量使用,就会导致脸僵硬、不自然。还会导致脸变大变宽。埋多少根是根据面部实际情况来调整的。一般来说,粗线(大V线)做中下脸不超过10条,细线(小v平滑线)大约50~100根。

3、线体注射的手法或布线方式不正确。

埋线时每一根线之间的距离都是有讲究的,比如0.8mm、25px或者50px等。不同距离、不同布线方法达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过度地“埋”,会让肌肤收紧,除了导致面部水肿泛红、发红发热外,还会让面部肌肉看起来很僵硬。

4、线材品牌的选择

目前,常用的埋线提升线材分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的有意大利悦升线;美国快翎线、鱼骨线;韩国美迪塑、美思科、优雅斯等。国产牌子有恒生、翊品线和微拉美等。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 适合的线体。大家千万不要因为价格便宜,选择不安全的线材。

以上就是面部做完埋线提升后笑起来不自然的原因。正是因为提升后出现了脸僵、下垂、脸变大变宽等后遗症,网上才有了“千万不要做脸部埋线提升、埋线后悔了、脸部埋线一年后更下垂”……等负面言论。所以,大家术前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