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为什么要多次治疗雀斑?激光祛斑后斑为什么都变模糊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8/04 16:13

随着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用激光解决面部的黄褐斑、雀斑、咖啡斑等问题,但是仍有很多人在担心,做激光祛斑会不会有什么副反应啊?做激光之后还会复发吗?


激光祛斑


一般而言,在有效的激光祛斑后,是不会反弹的。只要在后期做好护理,坚持做皮肤保养,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一般是不会再出现色斑的。而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的同时,也确保了激光祛斑的效果,有一定的保障性。但是,激光没做到的雀斑点,以后还是会不断地往外长!

激光是按点治疗雀斑的:就是一个雀斑点,一个雀斑点治疗雀斑,我们知道,斑的潜伏期是七年,当它长出来时已经长了八年了,而且皮肤上看到一颗,皮肤底下已经一窝了。

斑点的形成不仅仅是你表面看到的,皮肤低下的根系更是多的数不清,而且有不少人脸上的雀斑是很密集的,激光很难把所有的雀斑点都能做到。雀斑的根在肌肤底层,激光光束的能量设定的也是只能穿透表皮层,所以治疗雀斑时无法到达真里皮层,难以根除雀斑。正如拔草,农民伯伯再细心拔草,也会有漏掉的没有拔掉的草吧!更不要说土壤里面的根系了,斑点的根系不除,复发的机率是非常高的。

激光祛斑为什么要多次治疗雀斑?

激光治疗雀斑时,激光产生的激光束,对眼睛伤害很大。激光治疗师要戴好墨镜保护自己的眼睛,这大大减弱了激光治疗师的视力,所以对雀斑点的靶向定位不会太准确,也造成了漏掉的没有做到的雀斑点比较多!脸上斑点密集甚至一大片的妹子,更加不建议选择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雀斑为什么都变模糊了?

雀斑点还有一个特点,如果一个雀斑点多次激光击打,但还是没有完全去掉,或者说一个雀斑点只去掉一部分,这样的雀斑点就会复活并进行扩散,按消费者说法就是打花了,面部的雀斑点不成型了!好像一根大草拔掉了,但还有很多根系没有拔出来,这些根系还会重新长出很多草,是一个道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