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的优势有哪些?哪些常见的痣可以激光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8/04 16:19

如今随着激光美容技术的发展,点痣也有了新的突破,那么激光点痣效果好吗?会不会留疤呢?这是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治疗时利用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目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

激光点痣的优势:

1、无创无痛、安全舒适

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治疗过程温和舒适,会涂抹麻药,即使对疼痛比较敏感的人,也能接受激光点痣带来的疼痛。

2、系统治疗、优势互补

依据不同痣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3、有效彻底、无需请假

独有聚焦微型技术,准确选择性定位,深层穿透,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哪些常见的痣可以激光解决?

01 黑痣

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02 颧痣

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03 太田痣

一般在一侧脸的上半部出现灰蓝色斑驳斑块,甚至眼球巩膜也会有灰蓝色,色素深至真里皮层;

04 鲜红斑痣

又称葡萄酒样痣或毛细血管扩张痣,在出生出现,好发于面、颈部,大多为单侧性,偶为双侧性,有时累及粘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