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烂脸怎么办?刷酸真的会烂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8/04 10:18

只要一说你的皮肤有闭口、痘痘、小疙瘩等问题的话,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刷酸。较近几年刷酸的风很大,大家也都挺好奇的,那么今天呆小狐就专门和大家聊聊刷酸。可是刷酸大家往往都只会想到那些刷酸后烂脸的情况,因此对于刷酸还是持有保留态度的。别再误会果酸了。


刷酸


要知道,果酸在1974年被皮肤科医生发现对皮肤具有强大的调理和保养功效之后,就一直被皮肤科医生用来解决如光老化、日光性角化、皱纹、痤疮等等皮肤问题。一开始,皮肤科医生是借助果酸来完成强拆动作:让那些本该退位但还留在皮肤上的角质细胞脱落。但这并不意味着使用果酸会让皮肤变薄,实际上果酸去除的只是过度堆积的老化角质,长期使用还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新生,从而使皮肤整体看上去更光滑、有弹性。


既然果酸这么好,为啥还有刷酸烂脸一说?其实会导致烂脸的是过度刷酸。频繁、盲目地刷酸,会误伤到皮肤中健康的角质层,从而破坏皮肤屏障。因此,在使用果酸前,你得先记住以下几点:

选择皮肤状况比较稳定时使用,很多人会把果酸误当成皮肤修复剂,在已经有了明显红斑或者瘙痒时使用,这样做可能会加重皮肤刺激症状。正确的使用时机应该是在皮肤状态良好的时候。


因此,呆小狐 医美刷酸,医美刷酸是到正规的医院,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水杨酸等来解决有重度痤疮、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医美刷酸见效快,而且是在专业医生的规范操作下还是比较放心的。居家刷酸,虽然成本低,但是有可能因为不够专业,出现皮肤不适、过敏等问题。


刷酸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①刷酸后的护肤以保湿为主,不要使用美白、抗老等功能性的护肤品;

②严格做好防晒,刷酸后皮肤自身的保护功能比较弱;

③皮肤刚去完角质、做完激光,或皮肤有破损、过敏等情况不要刷酸;

④刷酸时如出现轻微的干痒刺痛且没有加重属于正常现象;

⑤敏感肌,红血丝皮肤以及肌肤屏障受损的人不建议刷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