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真的有用吗?科学减肥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8/03 11:23

只要一提到减肥,大家都会念口号“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的咸鱼来说,工作已经十分辛苦了,然后没时间,就只能通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少吃点”大概是有史以来超流行的减肥方案,没有之一。但是这种方案很可能一无所获,甚至还有变胖的风险。


减肥


节食只能“掉重”,不能“减脂”。节食只能“面黄肌瘦”,不能“变成小仙女”。节食只能“临时瘦”,不能“养成良好身体循环”。你的意志力再强大,也无法与下丘脑进行对抗,饿了一段时间以后,很自然地就会开始进食,甚至会过度进食。复胖也就成为一个必然结果了。很多人为了减肥,都快患上焦虑症了,几个小时就上一下称,不要以为减肥只会影响身体,其实肥胖也正在腐蚀你的生活。

减肥是永远不变的话题,但是光靠节食来减肥本就不科学,再加上无节制的暴饮暴食,对身体危害可想而知。


酷塑冷冻溶脂

酷塑冷冻溶脂是一种非入侵式的安全减脂塑形治疗。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通过传递控制的的低温,将脂肪细胞冷冻,直至触发脂肪细胞结晶凋亡,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人体。目前是除了吸脂之外,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的无创方式。


冷冻减脂过程

减脂黑科技

1:将脂肪细胞冷冻到触发脂肪细胞结晶凋亡的温度

2:选择性针对皮下脂肪组织,同时保护皮肤和周围组织

3:结晶的脂肪细胞进入凋亡状态

4:身体的免疫系统将自动处理这些脂肪,并移除凋亡的细胞

从根本上减少脂肪数量,减肥更彻底,效果更持久,不会反弹。


为什么选择冷冻减脂?

无侵入性,安全无创

不需手术,无恢复期

不易反弹,轻松享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