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面会不会导致嘴凸?什么情况下适合做贴面?

呆狐网呆狐网 王志鹏王志鹏 2020/07/31 11:432020/07/31 11:43
呆狐网

牙贴面会不会导致嘴凸?什么情况下适合做贴面?在什么时代,牙齿好看与否能影响着一个人的气质,真正的美就是连牙齿都好看,这不,如今在美牙技术越来越受大众青睐的时代,想达到唇红齿白的美人标准,其实,你不妨可以做个牙贴面,牙贴面会不会导致嘴凸?呆狐整形讲讲:做牙齿贴面不会导致嘴凸,大可放心!  

牙贴面

首先,牙齿贴面本身非常薄;其次,为了重塑牙齿的颜色与形态,做贴面时需要磨掉部分牙釉质,再贴上贴面。因此,不会造成牙齿突出或是嘴变凸。牙齿贴面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和表面形状, 对于牙齿颜色不匀称、有轻微裂痕等问题,牙贴面都可以成功对牙齿进行修复。  

什么情况下适合做牙贴面?牙齿染色,牙齿美白,牙齿受损,牙缝过大。做牙贴面不仅可以选择颜色,还可选择形状,在磨损较为小的范围内,zui大程度地让牙齿更美观!如果你决定做牙贴面,呆狐整形建议选择专业、有资质且医生经验丰富的口腔机构,因为好的机构、好的医生可以为你选择放心有保障、较为适合的贴面材料,实现美牙的较为佳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