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一般怎么做?驼峰鼻矫正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31 11:54

驼峰鼻是指鼻背上面有一个型似小山峰的凸起,被称为驼峰鼻。虽然被称为驼峰鼻,但是并非是有两个峰,一般只有一个峰形凸起。


驼峰鼻


驼峰鼻属于一种常见的鼻型缺陷,亦有先天和后天外伤引起的;对于轻度驼峰鼻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严重者要用鼻锯,锯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使鼻骨重新组合,形成新的鼻锥。驼峰鼻经常同时存在鼻尖的鹰钩鼻,也需要同时矫正。驼峰鼻矫正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鼻部轮廓,恢复相对自然的鼻型。驼峰鼻矫正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手术可以根据鼻部实际情况塑造适合求美者的鼻型,改善鼻部轮廓,效果自然。

此外,不用对鼻翼软骨的结构进行调整,需要要使用骨凿子将高出的骨峰凿掉即可。不过在操作过程中需要非常小心,不能急于求成,慢慢一点点凿,否则动作粗暴可能造成骨折。将骨峰大致凿平之后,还要使用骨锉将被凿之处锉平。之所以讲大致凿平,是因为完全凿平有将鼻骨凿透,使手术操作界面与鼻腔相通的风险,另外也没有这个必要,在放置假体的时候,假体形态适当进行一下调整,即将下面对应位置削出一个适当大小的凹坑即可。对于很轻度的驼峰鼻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直接加以矫正,但是对于较明显的驼峰鼻是不能通过这个方法解决的,这是因为突出的骨峰太大,超出了通过鼻假体调整的范围。

驼峰鼻矫正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影响因素:驼峰鼻矫正术能够改善鼻部轮廓,恢复相对自然的鼻型。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时间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老化,鼻部美容效果可能会逐渐消失,小姐姐们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