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可以瘦脸吗?什么样的智齿一定要拔掉呢?

呆狐网呆狐网 赵延勇赵延勇 2020/07/31 14:012020/07/31 14:01
呆狐网

拔智齿可以瘦脸吗?什么样的智齿一定要拔掉呢?智齿长出来以后,可能会造成口腔溃疡、脸型变化,所以很多人希望通过拔智齿的方式让脸变小,智齿其实相当于撑起来面部的宽度,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智齿都会长出来的,那么什么样的智齿需要拔掉呢?

 

拔智齿


什么样的智齿是一定要拔掉的呢?

其实如果智齿有挤压到邻牙或者引起过炎症,或可能会引起口腔疾病,不管暂时疼不疼,都会建议拔除。如果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可以在定期观察下予以保留:

1、智齿的位置比较正,预计能够正常萌出;

2、智齿冠周组织没有发炎、没有疼痛史,智齿也没有龋坏;

3、一定要有对合牙。如果没有对合牙的智齿,它会无限的伸长,也会造成牙周组织或者是相邻牙的食物嵌塞等等情况。

 但是,长歪的智齿,要么完全埋伏在颌骨里,要靠X线片才能发现;要么只冒出一点小牙尖,基本上不会影响你的脸型。

 

所以在拔除掉这类智齿之后,周围的软、硬组织基本没啥变化,对瘦脸也不会有丝毫作用。看图是不是就一目了然了?我们的脸型是由颌骨撑起来的,智齿是长在颌骨里面的位置。拔了智齿相当于内部的改动,自然不会改变下颌角的形状,也就是不会改变脸型。

 

其实戴牙套主要的作用在于矫正牙齿咬合,比如龅牙、牙齿不整齐、前后牙错咬等。很多人会把“戴牙套”和“瘦脸”联想到一起,可能是因为有些人在矫正牙齿之前会先拔掉几颗牙,而且因为本来牙齿问题比较多,现在改变了齿颚的弧形,再加上拔牙后一段时间因为牙疼不想吃饭,饮食注意要求也较多,所以很容易给人脸变小了的错觉,但其实可能你是真的饿瘦了,导致了视觉上的改变。

 

拔智齿可以瘦脸吗?什么样的智齿一定要拔掉呢?带牙套可以改善咬合问题,但是智齿并不是为了瘦脸,大多数人去拔智齿都是因为智齿咬合有问题,或者是牙齿畸形,这样让口腔溃疡,所以说就需要有更多的矫正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