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多少钱一颗?全瓷牙什么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王宝林王宝林 2020/07/30 16:142020/07/30 16:14
呆狐网

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颜色与真牙也非常相似,几乎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什么是烤瓷牙?烤瓷牙,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现在我们知道全瓷和烤瓷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金属内冠。没有金属内冠的全瓷牙对我们的口腔有什么好的影响呢?


全瓷牙


外形透明更加像真牙

全瓷牙由于没有金属内冠,拥有良好的透明性与折光性,使牙颈部也能达到良好的美观效果。

这是烤瓷牙很难完成的任务,因为烤瓷牙金属内冠的不透明,需用不透明遮色瓷遮盖金属基底,影响修复体的透明度,使得烤瓷牙冠修复后有较为明显的白垩色、苍白、虚假,在牙颈部更有金属基底造成的“黑线”影响美观。

要告诉你的是国产全瓷牙和进口全瓷牙的价格有很大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国产和进口全瓷牙的区别

1、材料的区别——虽说国产和进口的全瓷牙材料都是陶瓷,但国产的全瓷牙材料相比较于进口的全瓷牙材料来说还是要落后一点点。

2、技术的区别——全瓷牙的生产技术非常复杂,国外的全瓷牙制作全程都是电脑控制,每一颗牙齿在质量方面都有严格的把控,而国内的全瓷牙在生产技术方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的。

3、价格费用的区别——国内的全瓷牙相对来说费用也比较经济实惠些,而进口的全瓷牙价格就要高出许多(可以是国产全瓷牙价格的好几倍)。

从国产全瓷牙和进口全瓷牙三种品牌价格中,全瓷牙多少钱一颗?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呆小狐只能给一个大致的价格。

二氧化锆全瓷牙 2800元起/颗 国产

爱尔创全瓷牙 3000元起/颗 国产

威兰德全瓷牙 3800元起/颗 进口

泽康全瓷牙 4200元起/颗 进口

3M拉瓦全瓷牙 6000元起/颗 进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